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1/26

[TRPG] 【每個人都是約翰】跑團紀錄(1)

GM:(丁丁主控)
GM:約翰哆嗦了一下,睜開眼從床上醒來。棉被不知何時被踢到地上,他全身只剩一條內褲地躺在床上。
GM:「噢……好累……」不知道是睡眠不好還是一想到今天又要上學,約翰從早晨就一陣疲憊,繼續縮在床上。

丁丁:「約翰,幹你娘。」

GM:「蛤?什麼?誰?」約翰頭腦忽然驚醒,左右看著周圍。

丁丁:「約翰,這裡是你的大腦,給我去幹你娘。」


約瑟夫斯基:「別聽他的,我才是你的大腦。」
約瑟夫斯基:「聽好了,不要幹你娘!」

丁丁:「不對,你看他名字那麼奇怪,聽你丁丁的」

阿薩布魯.波波:「Yo!早安約翰,今天天氣這麼好出門走走唄~」

丁丁:「早上起來不幹你娘還要幹什麼?」

GM:「什麼……我幹嘛幹我娘……」約翰一臉錯愕。
GM:「你神經病啊……不對,這好像是我?」

約瑟夫斯基:「仔細想想啊,老兄,你娘長那樣,生活要有點品味!」

丁丁:「你難道忘記你娘有多麼性感,身材多麼火辣,長相還連續當選社區最美人妻五年嗎」

阿薩布魯.波波:「別聽他胡說八道,先吃早餐再出門,好好的一天不能這麼虛度過了」

丁丁:「別聽約瑟夫斯基的,他喜歡男人」
丁丁:「你可別忘記早上醒來第一個抬頭的是誰」

約瑟夫斯基:「嘿嘿嘿,說好不人參攻擊的1」

GM:「好吧……這、你說的有點道理。」約翰覺得有點心癢。

阿薩布魯.波波:「人參?早餐吃這個也太補了吧!」

丁丁:「不是人身攻擊我就好。約翰,現在去看看你娘在幹嘛吧」

GM:此時房門傳來敲門聲,過不到半秒門就被打開了,約翰性感火辣的媽媽就站在門口,「約翰,該起床了,今天還要上課呢。」

丁丁:「快,約翰,機不可失!跟你媽告白吧!」

約瑟夫斯基:「不!不要敗給俄狄浦斯情結!證明佛洛伊德是錯的!」
約瑟夫斯基:「快跟弗洛依德證明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幹自己腦木!」

丁丁:「丁丁是對的!給你娘一個熱情的擁抱!」

阿薩布魯.波波:「別做多餘的事!去吃飯先」

丁丁:擲骰:2 (失敗)

約瑟夫斯基:「不要讓一百年前的老頭得逞,約翰,不要相信人類都只是想幹自己腦木的生物!」

GM:「媽……我……」約翰從床上爬起來,內褲還頂著帳篷就走到他媽面前,「我喜歡你!」一把抱向媽媽,卻被她退後一步避開,隨即一掌巴在約翰頭上。

丁丁:「約翰,你娘生你,你幹你娘,天經地義,喪盡天良!」

GM:「七早八早發什麼神經。」約翰媽說。
GM:(爭奪主控權)
GM:(約瑟夫斯基主控)

丁丁:「不要放棄,約翰!你還太年輕,太早進入聖人模式的階段啊!」

約瑟夫斯基:「不過話說回來,約翰,你真的喜歡你的母親嗎?準確來說,愛情。」

丁丁:「當然不是,你喜歡的當然是你娘的身體。」

GM:「啊,那個,我……」約翰有點結結巴巴。

丁丁:「男子漢一點約翰,直接跟你媽表明你的心意吧!」

GM:「快點穿好衣服吃早餐了。」約翰媽轉身就要離開,你看見她性感的屁股一扭一扭的。

阿薩布魯.波波:「吼喲!想那麼多幹嘛,抱上去親一個不就知道了!最好來個深吻」

GM:「不、不要,我在學校有喜歡的人了!」約翰低聲反駁。

約瑟夫斯基:「悲哉俄狄浦斯,弒其親父而娶其母,他總想占據父親的位置,與自己的父親爭奪母親的愛情。你忌妒你的父親嗎?」

丁丁:「你在公三小,不要聽他的,幹你娘就對了。」

約瑟夫斯基:「這是個好問題!佛洛伊德如是說,這是一切精神病的源頭,或許,或許也是你現在會聽到我們嘮叨的原因。」

GM:「我幹嘛忌妒我爸。」約翰無視丁丁,轉頭走去盥洗,打開衣櫃。

丁丁:「這傢伙是哪來的,哪個高中生腦袋會裝這種東西。」

約瑟夫斯基:「我也好奇為什麼丁丁會長在腦袋裡。」

阿薩布魯.波波:「不對不對,俄狄浦斯弒父時明明不知道他是自己父親啊」

約瑟夫斯基:「來,老兄,挑件衣服,今天已經開始了,早上是重要的。」

GM:「幹,閉嘴,不要吵。」約翰敲敲自己的腦袋,他覺得這些聲音讓他連決定穿什麼衣服都有困難。

阿薩布魯.波波:「當然是制服,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清清爽爽」

丁丁:「沒錯約翰,一天的儀容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不想給你媽一個壞印象,挑那件你準備在畢業舞會上穿的西裝吧」

約瑟夫斯基:「挑件迷彩的吧,戰爭可是無所不在。」

GM:「好好好,我就穿西裝。」約翰翻出衣櫃深處的西裝,穿到一半不免覺得自己幹嘛聽這些奇怪聲音的話。
丁丁:「好選擇約翰,你果然很有品味。現在出去給你娘一個深刻的印象吧!」

阿薩布魯.波波:「好啦,衣裝OK,現在出房去吃早餐吧」

GM:約翰走出房間下樓,你一看時鐘發現現在離上學還有一小段時間。足夠他悠閒的吃完早餐再出發。

約瑟夫斯基:「去搞點東西來吃,你的頭腦需要更多糖分與能量。」

丁丁:「約翰,大好機會,叼一朵玫瑰去跟向娘表示你有多麼的愛她...跟她曼妙的身材。」

GM:你看到爸爸和妹妹在餐桌旁,一邊滑手機一邊吃早餐。

約瑟夫斯基:「能夠補充能量又容易消化,例如,穀片,不,來個火腿三明治。」

GM:約翰坐上椅子。早餐正是火腿三明治。

阿薩布魯.波波:「哇你看看你老妹盤中的培根,看起來真美味不是嗎?偷偷吃個一小口應該可以吧」

丁丁:「很好約翰,爹跟妹都在這裡表示你娘身邊一定沒有人。上吧約翰,使用求偶!」

GM:他開始吃了起來,一邊思考腦中的奇怪聲音。

約瑟夫斯基:「一如以往,日復一日,火腿三明治,不過話說回來,老兄,你記得你已經吃過幾次了嗎?你記得你為什麼總是吃著火腿三明治嗎?」

阿薩布魯.波波:「啥!火腿?早餐怎麼能沒有油呢。培根才好」

GM:然後用覬覦的眼神看像老妹盤中的培根。
GM:「我……」
GM:「我們為什麼總是吃著火腿三明治?」約翰突然發問。

阿薩布魯.波波:「你看,她還在划手機,趁機偷偷跟她交換一下吧~」

GM:爸爸和妹妹瞥了約翰一眼。

約瑟夫斯基:「為什麼你要吃火腿三明治呢?當然,你不會想肚子餓,但,為什麼不是其他東西,好比你老妹的培根?」

GM:「你不想吃嗎?」約翰爸親和地問。

阿薩布魯.波波:「或是老爸的牛奶?」

丁丁:「趁現在約翰,趁大家的注意力都被你吸引了,偷偷潛入桌底將你妹穿的內褲給脫下來吧!同學叫你脫褲神手不是沒原因的!」

約瑟夫斯基:「認識你自己!查拉斯圖斯特拉如是說道,這是邁向成為超人的第一步,你深藏在心底,真正想吃這些東西的原因!」

GM:「我想喝老爸的牛奶。」約翰答道。

丁丁:「而超人需要他的內褲,約翰,現在不動手就沒機會了!」

阿薩布魯.波波:「不是尼采嗎?」

約瑟夫斯基:「查拉斯圖斯特拉其實大概根本沒說過那些東西,那只是尼采的化名。」

GM:「噗!」約翰妹差點把早餐噴在桌上。

丁丁:「那跟內褲沒有關係,約翰,你妹的內褲。」

GM:「你在說什麼東西?」約翰爸有點傻眼。
GM:約翰妹在旁邊一直忍不住偷笑。

丁丁:「說你想要你妹的內褲,要不然你爹的也可。」

約瑟夫斯基:「什麼才是你真正喜歡的東西!難道你只是想要被其他人半推半就一生嗎?重估你的所有價值呀!」

阿薩布魯.波波:「唉呀呀,真是可惜呢。不要浪費食物,快撿起來吃了」

丁丁:「沒錯約翰,從現在起忽略這個黑摸摸的東西所說的話吧!你不是夢想成為寬衣解帶
的神手嗎!」

約瑟夫斯基:「你才黑摸摸,你全家都黑摸摸!」

GM:約翰深深地低下頭,他話一說出口就感到後悔了,「沒事,沒事……」

丁丁:「說好的打破最快脫別人衣服的金氏世界紀錄呢!」

GM:「我的人生……」約翰吃著早餐咕噥。

丁丁:「約翰,聽我說,你一定得脫你妹的內褲,現在不脫就沒機會了」
丁丁:「這是你人生的轉捩點,你得好好把握啊約翰」

阿薩布魯.波波:「人生什麼的,吃飽活下去再來談吧。」

GM:「對啊,我想成為脫衣神手!」約翰忽然從桌上站起來。

丁丁:「幹約翰,這種東西是可以大聲說出來的嗎」

阿薩布魯.波波:「蛤啊?」

約瑟夫斯基:「是呀!你想成為…等等…你想成為啥?」

GM:「我才不管那麼多!我咬成為脫衣神手!」約翰大聲說著。

丁丁:「幹...快趁你妹還沒察覺託她內褲吧」

GM:約翰爸大傻眼,「兒子你怎麼突然,先坐下吧。」

約瑟夫斯基:「呃…如果…恩,那是你想要的話,亨恩…那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

丁丁:「黑摸摸說的對!脫你妹的!」

阿薩布魯.波波:「不被發現怎麼能出名呢,當然光明正大地脫啊,先從胸前鈕扣下手」
GM:「呵哈哈哈哈!」約翰妹笑到翻過去,這時約翰才發現,妹妹穿著的是牛仔短褲。

丁丁:「幹!說好的制服裙呢!」

約瑟夫斯基:1d6→ 5(失敗)


GM:「我拒絕!」約翰斷然拒絕約翰爸的提議,瞬間沖到妹妹身邊,伸手就要把她的褲子扯下來。

丁丁:「Gogo power ranger !」

約瑟夫斯基:「是說,腦裡面的不知名聲音也能夠對自己的一生迷惘嗎?」

丁丁:「讓金剛戰士的主題曲在你腦內迴響,成為你勝利的主題曲吧!」

GM:「呀!你幹什麼!」約翰妹一腳踹到約翰臉上,雖然成功擊退約翰,褲子卻也被他緊抓不放的手給撕破,露出底下的大腿和隱約可見的內褲。

GM:(阿薩布魯主控)

丁丁:「約翰,就是現在。用你老早就準備好的那套說詞說服你爹跟你妹吧!」
丁丁:「你知道的,那套說詞!」

阿薩布魯.波波:「幹得好!現在為了能空出雙手應付憤怒的老妹,咬著短褲應戰吧」

約瑟夫斯基:「記得順便擺上你訓練過的那套戰鬥架式,呃,你應該有訓練過吧…?」

GM:約翰手裡抓著牛仔褲的碎片,喊著:「我差一點就成功了!」被約翰爸給推到一旁。

丁丁:「少俠好功夫!」
丁丁:「勝利就在眼前了約翰,沒脫到內褲你別給我跨出家門一步!」

GM:「你今天是怎麼搞的!怎麼對你妹妹做出這種事!」約翰爸怒喝。

丁丁:「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丁丁:「...啊不對,你有。」

GM:約翰將短褲碎片咬在嘴裡,含糊不清地說:「不要阻擋我!」

約瑟夫斯基:「或許這是你長期以來伊底帕斯情節的表現之一,但那沒關係,現在那已經是你值得為之奮戰的理由了,不怕大聲吼出來!」

阿薩布魯.波波:「不用怕,老爸他也不過......啊咧他幾歲啊?不管了中年人哪打得過年輕人呢,上吧!」
阿薩布魯.波波:「馬步衝拳!」

丁丁:「脫你爸的!」

阿薩布魯.波波:ダイス合計:5 (失敗)

約瑟夫斯基:「試試Kampfringen!」

丁丁:「阿拉花瓜!」

GM:「馬步衝拳!」約翰口喊招式名,腳踏大地,一拳擊向約翰爸的心口!
GM:然而卻完全不是約翰爸的對手。約翰爸抓住約翰的手,一拳就往約翰的肚子揍下去,「你在做什麼東西,今天就別去學校了,我幫你請假。」

GM:(主控權約瑟夫斯基)

丁丁:「上吧老司機,使用咬咬!」

GM:約翰痛得縮起身體,難道他的脫衣神手之路就要在此被截斷了嗎?

阿薩布魯.波波 -> GM:「唔!怎麼能這樣就放棄呢,先行轉進,擇日再戰」
阿薩布魯.波波:「唔!怎麼能這樣就放棄呢,先行轉進,擇日再戰」

GM:「嗚……好痛……」約翰痛得泛出眼淚。

約瑟夫斯基:「Horrido!這就是你的戰爭!記得那招擒拿嗎?等待敵人的進攻,收住敵人的臂展,用你的肩膀抵住他的腹部,踢破他下盤的站位!」
DiceBot : (1D6) → 3(失敗)
約瑟夫斯基:「不不不,仔細想想,你知道嗎,老兄,是有打不贏的戰爭這種東西,我們還是改改計畫好了…」

阿薩布魯.波波:「想想過去才藝大會的表演,將拳頭化作ἀδάμας(鑽石),直拳衝擊!然後就地脫離」

丁丁:「對,記得你是要幹你娘嗎?老妹什麼的都是其次,向你娘的方向撤退!」

GM:為什麼我要跟老爸打架。約翰開始後悔自己的決定了,實際上他總是半途而廢,是個不折不扣的魯蛇。此時他聽見旁邊傳來尖叫聲,是老媽的聲音!
GM:「老公你在做什麼?!」約翰媽花容失色。

丁丁:「perfect timing ! 叼著你嘴中的破布向你娘示愛吧!」
丁丁:「更正,快跟你媽告狀」
丁丁:「這是你擄獲你娘芳心的大好機會!」

約瑟夫斯基:「其實仔細想想,維持好的倫常關係對你的身心有益,我們還是趕緊道歉,好好用說得來闡述你的意志吧。」

丁丁:「說你爹意圖對女兒上下其手,而你在阻止他的過程中卻抵不過他的拳頭」
丁丁:「這說法我都佩服起我自己了」

GM:約翰爸抓著的力道變輕了些,急著向約翰媽解釋:「不、這是,這小子剛才要拖他妹妹的褲子!」

丁丁:「異議阿里,你嘴中就咬著你爹意圖不軌的證據!」

約瑟夫斯基:「老實說,我們還是換一套哲學好了,尼采對你可能太刺激了點。」約瑟夫斯基:「咱們來試試哲人王奧里略的沉思錄吧?」

阿薩布魯.波波:「哪會,獅子很帥氣、嬰兒很可愛的,只是駱駝口水臭了點」

GM:約翰爸把手伸進約翰嘴裡把褲子的碎片挖出來,讓約翰有苦不能言,「你看,這就是證據!」

丁丁:「那是他塞的!」

GM:約翰身心俱疲,感受到雙層痛苦。
GM:「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嗚嗚嗚嗚……」約翰哭著道歉,身體逐漸癱軟下來。

阿薩布魯.波波:「嘖,哭啥啊!跟他們怎麼樣都多說無益,跳破窗戶逃走吧」

GM:「我、我只是聽從我心裡的聲音去做,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約瑟夫斯基:「好吧,家庭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們真的愛你,他們肯定會接納你內心真正的渴求。」

阿薩布魯.波波:「欸少推卸責任了,要推卸推給那個JJ就好」

丁丁:「向他們坦承吧,坦承你是為了學校報告所做出這一系列舉動」
丁丁:「跟他們說你在做一個有關女性內衣物之於家庭暴力的探討主題」

GM:約翰爸看見約翰的樣子不自覺放開了手。約翰妹一臉不知道該不該生氣的樣子,約翰媽走過來伸手要將約翰扶起來。

丁丁:「因此今天才如此的反常!跟他們說你需要他們的內褲!」
丁丁:「......當然是用做學術使用」

阿薩布魯.波波:「沒錯沒錯,學校只是被社會意識形態宰制的教育機器罷了,教育社會學的衝突學派是這麼說的」

GM:「我其實在做一個關於女性內衣物之於家庭暴力的探討主題,為了這我才做出這些事情……」

約瑟夫斯基:「嘿,你們三個知道這樣不能解決問題對吧?」

GM:「聽你在胡扯!」約翰妹在一旁叫道。

阿薩布魯.波波:「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GM:約翰爸也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約瑟夫斯基:「看看這可憐傢伙像是能夠在殘酷的野外生存嗎?」

丁丁:「你做得很好約翰。現在就是比較難的部分了,用你精湛的話術說服你的家人吧!」
丁丁:「俗話說的好,要做壞事就要先從自己家人下手!」

阿薩布魯.波波:「好好看著妹妹的眼睛,一字一句再說一次,然後趁機吃掉培根」

丁丁:「培根!」

約瑟夫斯基:「如果你要真的解決問題,就先把問題提出來吧。」

GM:此時約翰媽將約翰給扶起來。胸部的柔軟觸感稍微安撫了他的內心。

阿薩布魯.波波:「培根!」

丁丁:「你需要他們的內衣,問題就是她們還穿著。你爹不算,我們都知道你爹不穿內褲。」

阿薩布魯.波波:「啊啊~這個觸感,跟昨晚尻尻時的想像一樣呢,pero pero したい」

約瑟夫斯基:「嗯,還是可以試著委婉一點的說…」

阿薩布魯.波波:「胸部!」
阿薩布魯.波波:「歐派!」

約瑟夫斯基:「你知道嗎,直接說吧,如果有人要來追打你,我們再來討論該怎麼靠街上的物資生存下去。」

丁丁:「別,約翰,你看到了嗎?你家人對你的好感值下降了,現在千萬別輕舉妄動......冷靜地跟她們說你的需求。」

GM:「我、果然還是……!」

丁丁:「說你需要你娘跟你妹的內褲,千萬別再讓他們的好感度下降了」

GM:約翰趁著老媽扶起他的瞬間,伸手鑽入約翰媽的衣服裡面,抓住他的內衣,「媽,給我你的胸罩吧!拜託你!」

丁丁:「嗯...我們需要支開你爹」

約瑟夫斯基:「思春期來了呢。」

阿薩布魯.波波:「抓住!拉出來!然後死命逃走」

丁丁:「這不是你爹該看到的畫面,對他老人家太刺激了」

約瑟夫斯基:「我的靈魂,你慢待了自己,而你榮耀自身的時機已一去不返。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你的生命已日薄西山,你卻仍不關照自身。」

GM:此時站在一旁的約翰爸,一把將約翰拉開。結果約翰雖然將內衣給扯斷,但卻在最後的關鍵一刻鬆手,只見夢寐以求的東西就這麼從約翰媽的上衣底下飄到地上。

丁丁:「約翰,撿起,走你!」
丁丁:「國家的未來就靠你了!」

約瑟夫斯基:「各位,我想討論一下對於這個可憐傢伙的狀況來說,家庭大概很可能是生存所必須的這件事。」

阿薩布魯.波波:「撿起還不夠!雙手萬能,叼住咬緊才好!」

丁丁:「沒問題司機,重組一個家庭對約翰來說不是問題」
丁丁:「我們只需要幫他再找一個老爹老娘跟老妹就行了,輕輕鬆鬆」

約瑟夫斯基:「你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呢?」

GM:(主控權阿薩布魯)

丁丁:「有理,要不然我們放棄老爹吧,反正他都不穿內褲的」

約瑟夫斯基:「孩子,如果你還聽得到我說話,你的人生會充滿痛苦與磨難,但東方的賢人曾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者,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丁丁:「你昨天吃排骨。」

阿薩布魯.波波:「咬緊你的牙根和老媽的胸罩,一舉脫離戰場,先遠離風暴中心再說,喔對了別忘了拿培根。」

GM:「啊啊啊啊!」約翰爆發出體內的潛力,掙脫約翰爸的制肘,往地上的內衣猛撲過去,結果一個腳滑,眼看就要咬道內衣,下巴卻在這之前猛撞到地,讓他頭腦一陣暈眩。


阿薩布魯.波波:「算了算了先逃再說,走走走走走」

GM:(主控丁丁)

約瑟夫斯基:「勝敗乃兵家之常事,來日再戰。」

GM:約翰看著眼前的媽媽內衣,視線逐漸模糊,意識飄向北方……

丁丁:「約翰...勿忘幹你娘...」

約瑟夫斯基:「不要幹你娘…」

GM:在一片迷濛之中,約翰感覺到有些顛頗,他逐漸睜開眼睛。
GM:街景在他的面前迅速向後流過。他正坐在一輛車上,往旁邊一看,開車的人是約翰媽。

阿薩布魯.波波:「培根!培根呢?」

GM:「媽……」約翰迷迷糊糊地喊了一聲。
GM:「培根呢?」

約瑟夫斯基:「人生之過程不過是一個點,其本質是變動的,其知覺是模糊的,其整個身體構造是易於腐朽的,其靈魂是一個漩渦,命運是不可測度的,名譽是難以斷定的。」

丁丁:「約翰,這是你的第二次機會...仔細的檢查四周,確定你娘沒有穿內衣...」

GM:「培根……你還想吃培根嗎?晚點我再弄給你吃,現在先好好坐著。」約翰媽答道。

丁丁:「...確定你娘沒有把內衣穿在別的地方...」

約瑟夫斯基:「簡單來說,不要幹你娘。」

丁丁:「確定你爹不在車裡,他可能穿著你娘的內衣...」
丁丁:「先來個簡單的,問你娘要帶你去哪裡?」

GM:約翰遲疑地轉頭看向後座。沒有人。
GM:「呃,媽,我們要去哪裡?」

阿薩布魯.波波:「到一個流著奶和蜜(意味深)的應許之地~」

GM:「現在要讓你陪媽媽去醫院,今天就不用去學校了。」

丁丁:「娘,妳懷孕了嗎?」
丁丁:「只要不給我打針一切都好談」

GM:「喔喔……恩……」約翰點點頭。媽的我媽怎麼可能沒事突然懷孕,我知道我爸已經好久沒跟她上床了。

阿薩布魯.波波:「拒絕她!那不是醫院!是政府的秘密基地!」

丁丁:「好吧,問你娘她現在的想法」

GM:「什麼政府的秘密基地啊……真是的……」約翰感覺有點苦惱,腦袋裡的聲音讓他感覺很煩。

約瑟夫斯基:「我想,我需要躺一下…」

丁丁:「今天是磨練技巧的大好時機,你一定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GM:「什麼她的想法?你們讓我做的事情還不夠嗎?我現在覺得好累。」約翰自言自語。
GM:約翰媽一臉擔憂地看著他。

丁丁:「這樣好了,跟她說你最近壓力好大,你需要母愛的關懷」

阿薩布魯.波波:「這我同意,先睡一下吧,夢裡什麼都有,有培根有歐派,連培根口味的歐派都有」

約瑟夫斯基:「我知道什麼姿勢可以讓落地時減緩一點點衝擊,如果你需要從高速行駛中的車子上逃亡,以防萬一。」

丁丁:「愛是一切的解答...三小。」

GM:車子停在紅燈前。
GM:「三小。」

丁丁:「用你成功唬爛訓導主任說服他不要因為你試圖在課堂脫女同學胸罩而記你大過的話術能力感化你娘吧!」

約瑟夫斯基:「你有想過為什麼命運此般無情嗎?為什麼降下我們來毀壞你的人生,為什麼賦予你關於女性內著的興趣呢?」

GM:「媽我覺得我最近……呃,壓力有點大……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那個……」約翰聲音越來越小,「關懷。」

丁丁:「零分。」

GM:「乖,孩子,我們晚一點再說好不好?」約翰媽說。
GM:燈號轉綠,車子繼續向前。

約瑟夫斯基:「為什麼你的丁丁會長在腦裡?」

丁丁:「不行!你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跟她說now or never,你需要她的愛!」

GM:(丁丁主控)

阿薩布魯.波波:「來跟我唱一遍:我有兩支槍,長短不一樣,長的長下面,短的長腦中。」

丁丁:「你男人的魄力都到哪了!直截了當地向你媽表示你需要她的內...不要再打斷我了!」

約瑟夫斯基:「如果我有手,我還真想打斷你呢,嗯?」

GM:「媽,我、我現在就要!」

丁丁:「但你沒有,小黑。」

GM:「我現在在開車!」約翰媽微微蹙眉。
GM:車速逐漸加快。

丁丁:「跟你娘說沒問題你可以自給自足。」
丁丁:「ok的」

阿薩布魯.波波:「跟她說可、可是我忍不住了,解開安全帶撲過去」

丁丁:「脫你娘內衣不必要勞煩到你老娘。」
丁丁:「我們做個禮貌的副駕駛,不要打擾到駕駛的行動。」

約瑟夫斯基:「你們知道車禍事故者會怎麼死嗎?」

丁丁:「約翰,我認為,後座是一個比較好寬衣解帶的位置」
丁丁:「這樣也絕對不會影響你娘開車的視野」

約瑟夫斯基:「恩,算了,你們知道嗎?去她的,咱們來幹你娘,老兄,但用不會害我們車禍的方式!」

丁丁:「我的寬衣,你可以安心。」

阿薩布魯.波波:「不我想小黑是對的,冷靜一下,找找車上有什麼能穩定情緒的東西」

GM:約翰閉嘴,沉默地解開安全帶。約翰媽眼見這種狀況,馬上伸手過來按住約翰的手,車子左右搖晃了一下,幾聲喇叭從外面傳來,「你想做甚麼,快把安全帶繫好。」

丁丁:「沒事,你兒子不過是想坐到後座,寬敞舒適,TIDA!」

GM:從這個角度,約翰隱隱從約翰媽的領口瞥見他的乳溝,和內衣。你確定他有穿內衣了。

阿薩布魯.波波:「趁現在,先吃老媽手手將就一下吧」

GM:「媽我想去後座。」約翰說。

丁丁:「先別聽小綠的,打安全牌啊約翰」

GM:「你坐在前面就好。」約翰媽看著前路,顯然無法放太多注意力在約翰身上。

丁丁:「跟你娘說你可以在後座為你老娘提供按摩的服務,你的技術用過的女生都說讚」

阿薩布魯.波波:「手手~手手~吃手手」

約瑟夫斯基:「悲哉俄狄浦斯,對母親的渴望是足以獻上生命為代價?」

GM:「媽我其實很會幫別人按摩,被我按過的人都說讚,我想到後面去幫你。」約翰越說越沒底氣。
GM:「坐好。」約翰媽下令。
GM:約翰閉上嘴繫上安全帶乖乖坐好。

GM:(丁丁主控)

丁丁:「約翰,我快撐不住了,你聽我說,你一定得搶到你娘的內衣啊!」
丁丁:「你的丁丁就快不行了約翰!」
丁丁:「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但是我沒辦法了...」
丁丁:「用你每秒2000萬上下的手速奪走你娘的第一次吧!」
丁丁:「內衣被偷的第一次!」

GM:約翰正襟危坐,心想:「為什麼我要偷我媽的內衣……真的是瘋了……」

約瑟夫斯基:「你知道嗎,老兄,這是個再好不過的問題了!」
約瑟夫斯基:「你到目前為止的這些嘗試為你帶來了什麼?」
約瑟夫斯基:「愉悅?喜樂?或者只是苦痛?」

丁丁:「有道理,你應該據理力爭的爭求她的內衣!」

阿薩布魯.波波:「應該都有吧,話說你肚子不餓嗎?醒來曾經進過你嘴中的只有你妹的褲子而已啊」

GM:約翰思考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發現這些聲音從頭到尾只害慘了他而已。

丁丁:「看看你的丁丁,約翰,想想你真正想要什麼?」

GM:約翰的內心陷入了深深的沮喪,曾經和樂融融的家庭,如今卻被幾個聲音在一個早上給毀了。

約瑟夫斯基:「或許還有彌補的機會,老兄。」

GM:約翰的眼神灰暗,變得自暴自棄。

丁丁:「我替黑摸摸道歉約翰,你得承認......你有病這個事實。」

阿薩布魯.波波:「(嘆)好吧聽著,這樣吧,我們各退一步,我們乖乖去醫院,好好接受檢查、吃點東西、向老媽道歉,之後再說好嗎」

GM:在如今這個灰暗的世界裡,能夠帶給他安慰的只有……

約瑟夫斯基:「我喜歡這個聲音。」

丁丁:「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丁丁:「娘!」

GM:「媽,給我你的內衣!我要你的內衣!拜託你!給我吧!」約翰開始大聲向約翰媽祈求內衣。

阿薩布魯.波波:「白癡啊!我都釋出善意了還給我搞這個!」

丁丁:「抱歉,我猜丁丁很難控制住。」

GM:「你不要再鬧了。」約翰媽冷淡地說著,似乎快受不了了。
GM:(阿薩布魯主控)

約瑟夫斯基:「你的口條應該好些,靠你了!」

丁丁:「我覺得我只是時運不濟而已」

阿薩布魯.波波:「還有機會,趕快(裝作)誠心道歉(的樣子),然後用撒嬌的語氣說『媽,能讓我握著妳的手嗎?』」

丁丁:「好樣的!」

GM:約翰又一次退縮了,「對不起……媽,能讓我握著你的手嗎?」
GM:此時車子停下,車外的建築物正是醫院。
GM:約翰媽無視了約翰的請求,停車後解下安全帶,便說:「下車,我們去看醫生。」然後便打開車門下車了。

阿薩布魯.波波:「好吧這招不行,先老實一點,之後再作打算。」

GM:「好……」約翰乖乖下車,跟著媽媽走進醫院。
GM:約翰媽似乎事先聯絡過醫生。兩人很快進入了一間診間。約翰瞥見診間上的牌子寫的是精神科。

阿薩布魯.波波:「不妙不妙不妙,尿遁,用尿遁!」

約瑟夫斯基:「所以該不該讓我們實話實說呢?」

丁丁:「打安全牌約翰,打安全牌。」

GM:「媽我去一下廁所。」約翰轉身就要離開診間的門口,卻被約翰媽一把拉住手,「等一下,你很急嗎?先陪我進去吧?」

阿薩布魯.波波:「『快......快要漏出來了』這麼說」

約瑟夫斯基:「逃得了一時,逃得了一世嗎?」

GM:「我很急,我現在就要去。」約翰趕緊掙脫約翰媽的手,馬上拔腿往廁所跑。
GM:「等等!」約翰媽喊道,但高跟鞋卻讓她無法迅速追著你跑。

丁丁:「奔向自由吧約翰!沒有人可以束縛你的自由之心!」

GM:約翰跑啊跑,真的跑到了廁所,撒了一泡尿。
GM:他在洗手的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己,感覺像是看著一個不認識的人。
GM:他無言地凝視。

丁丁:「不要~回來~你已經自由了~一起唱!」

約瑟夫斯基:「所以下一步是什麼呢?老兄,你想就這麼一走了之嗎?」

GM:「閉嘴……」約翰想著今後要怎麼面對自己的家人。
GM:「都是你們害的……」

丁丁:「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約翰。」

GM:「為什麼讓我做這些事?」
GM:「為什麼我的腦中有這些聲音?」

約瑟夫斯基:「我想你瘋了,孩子。」

丁丁:「頭一次我同意他。」

GM:約翰抓著自己的腦袋,用力地抓著,抓著。

阿薩布魯.波波:「好吧,該是時候告訴你真相了,問題是,你真的想知道嗎?」

約瑟夫斯基:「思覺失調症,準確來說,嚴重的妄想與幻聽。」

GM:「我沒有瘋!」約翰吼道,廁所裡的人都嚇了一跳。
GM:「我很正常!」

丁丁:「那就證明給我看,脫一條別人的內褲!」
丁丁:「你的技術呢!你的野心呢!」

阿薩布魯.波波:「你說對了,你沒瘋,只是......接下來我得確定你有聽到真相的覺悟才能說」

GM:「該死的,是你們躲在我腦袋裡吧!我……」

丁丁:「不,準確地來說我不在你腦裡」

GM約翰聽到外頭傳來槍聲,然後是尖叫聲、槍聲、槍聲、尖叫聲。

丁丁:「不過我喜歡你的想法」

約瑟夫斯基:「哦,你又知道你在哪裡了,好像你看得到一樣。」
約瑟夫斯基:「啊,該死,孩子,那是槍聲,快找地方躲起來!」

丁丁:「先別說這個了,你有聽到槍聲媽」

GM:約翰呆住了,但他隨即往外面跑出去。
GM:「我要去找我媽!」

阿薩布魯.波波:「去找媽媽,快!」

約瑟夫斯基:「罩子放亮!」

丁丁:「好小子,你娘第一!」

GM:約翰循著原路回頭跑,正巧與逃跑人群的方向相反。

約瑟夫斯基:「我不建議你在這種狀況去外面,但這個勇氣可不能平白了,為了老木,咱們上吧。」

GM:「媽!你在哪裡!媽!」
GM:他衝過轉角,一頭撞上一個人。

約瑟夫斯基:「看他的手!找掩護!」

GM:約翰媽被撞倒在地上,兩隻腳光著,手裡的高跟鞋掉到一旁。

丁丁:「就是這個時候,趁你娘沒有注意脫她的內褲!」
約瑟夫斯基:「混帳東西!」

GM:槍聲和尖叫聲依然在背景不斷發作。

阿薩布魯.波波:「巴嘎鴨肉!」

丁丁:「然後再扶她起來,先後順序是要分的」

阿薩布魯.波波:「幫她拿高跟鞋,牽著她的手快跑。」

GM:約翰趕緊從地上爬起來要扶起約翰媽,這時他瞥見從約翰媽後方十多公尺外的地方走來一個人,手裡拿著一把槍。
GM:「媽,快跑!」約翰拉起約翰媽,將她推入轉角後。

阿薩布魯.波波:「把媽媽推走斷後,反正這種人生,至少最後帥個一把吧!」

GM:約翰的背後傳來不斷的槍聲,他一步躲進轉角,一顆子彈正好打碎牆角的護墊。

丁丁:「幹不要斷後」
丁丁:「你有為你的性福著想過嗎」

阿薩布魯.波波:「把子彈含在口中保留證據」

丁丁:「活著!活著!」

阿薩布魯.波波:「然後雙手舉高,假裝要投降」

約瑟夫斯基:「你們個二愣子,別出去掩體!」

GM:約翰聽見轉角的那個男人在吼叫著:「你們都覺得我瘋了是不是!那我就瘋給你們看啊!來啊!見識過瘋子有沒有!我沒有瘋!你們誰也不相信!我只是聽到了很多聲音!我沒有錯,都是這些聲音害的!我腦袋裡的聲音,他叫我、他叫我……」話聲與槍聲嘎然而止。

約瑟夫斯基:「阿,為什麼我就沒有手呢?我去把那人頭裡的聲音都揍一遍。」

阿薩布魯.波波:「啊啊~是39號實驗體,我就叫上層不要一次塞太多人了嘛」

GM:「媽你先跑,快點!」約翰躲在轉角後面,轉頭看著地面和牆面,想找到彈頭含在嘴裡。

阿薩布魯.波波:ダイス合計:2 (1D6 = [2])

丁丁:「丁丁只是丁丁,丁丁什麼都不知道」


GM:「你在幹什麼,我們一起走!」約翰媽著急地拉著約翰的衣服。
GM:(約瑟夫主控)

阿薩布魯.波波:「媽,對不起,妳先走吧。造成我們家這麼多麻煩,至少在最後,讓我做些什麼吧。這麼說道」

丁丁:「幹不要找死,這是跟你娘建立良好關係的大好機會!」

約瑟夫斯基:「小子,觀察一下地形,沒有必要斷後的話還斷後只是耍蠢而已。」

GM:「走走走!觀察個狗屁地形!」約翰趕緊拉著約翰媽逃跑。

約瑟夫斯基:「好主意,塊陶啊!孩子」

阿薩布魯.波波:「我還是建議留下來啦,不過小黑跟紅紅都這麼說了,想跑就跑吧約翰」

GM:約翰和約翰媽兩人就著麼牽著手往前奔跑,而他們也發現這條路線的人群似乎也都快散光了,他們似乎正處於隊伍的最末端。

阿薩布魯.波波:「彎下腰匍匐前進,從眾人的股間穿過」

丁丁:「一邊觀察可能可以脫的內褲」

GM:「跑啊,快跑啊!」瘋狂的男人聲音從後方傳來,一把槍被扔出來飛過約翰身旁。

阿薩布魯.波波:「快!爬過去撿起來!」

丁丁:「然後跟他說你不接受推銷!」

約瑟夫斯基:「繼續跑,別管槍了,你又不會開槍,而成年男性只需要徒手就能把你打得半死不活。」

GM:約翰回頭一看,發現那個男人正空著手跑過來。
GM:「對,你說的對,我應該繼續跑。」約翰繼續向前奔跑,卻在幾步之後忽然警覺到有危險,一個偏頭,一個空酒瓶正好從他腦袋旁邊飛過。

約瑟夫斯基:「小子好樣的!離出口應該不遠了!」

GM:約翰和約翰媽兩人繼續往前跑,後面的瘋子不知是怎麼了竟然沒有再開槍,似乎也沒有再追上來。

阿薩布魯.波波:「跑出門之後想辦法把門堵上」

GM:過不了多久,兩人跑出了醫院,警車包圍在外頭,幾名員警衝進醫院。

約瑟夫斯基:「別傻了,門板又不防彈,橫著逃離走道遠遠的就好了,剩下其他人會處理。」

GM:此時後方傳來某物撞擊地面的重響。
GM:回頭看著那是一個撞爛了的人,循線往上,那個瘋子正用灰暗的眼神往著底下的景象。

丁丁:「嗆他不敢跳下來啦!」

約瑟夫斯基:「如果我們再這樣下去,或許有一天會變成那樣子也說不定呢?」

GM:約翰看著窗後的男人覺得似曾相識,那眼神就好像不久前在鏡中看到的自己一樣。

阿薩布魯.波波:「別多想了,交給警方處理,我們回家吧」

約瑟夫斯基:「說的也是,回家吧,至少我們老兄不用給醫生指著說他瘋了。」

丁丁:「牽著你娘的手緊緊不放開」

GM:「我的人生已經毀了!什麼都救不了我!」瘋子的頭伸出窗外向底下喊道,「沒有人相信我!」
GM:約翰回過頭繼續前進。
GM:約翰和約翰媽一起坐進來時的車裡,但約翰媽卻沒有發動車子,只是驚魂未定地看著前方。

阿薩布魯.波波:「溫柔抱住媽媽安慰她,勸她回家」

丁丁:「深深地看著娘的眼睛,用話術撫慰她」

約瑟夫斯基:「這倒不是個糟糕的主意。」
約瑟夫斯基:「我是說,丁丁之前的那個聲音。」

阿薩布魯.波波:「哈!就知道有人懂我」

丁丁:「你才丁丁,你沒有叮叮」

GM:約翰的腦中滿是剛才那個男人的神情,還有他的話。
GM:忽然伸出手抱住約翰媽,「媽,沒事了,我們回家吧。」
GM:「嗯、嗯……對呀,我們快回去吧。」約翰媽回過神來,發動汽車離開醫院。

約瑟夫斯基:「好,就在我們看到剛剛的事情以後,我想我們應該要同意,現在是時候讓小子頭裡安靜會了。」

丁丁:「行,其實你是想睡了吧」

GM:後方的醫院傳來一聲特別大的槍響,尖叫聲一陣起伏。

阿薩布魯.波波:「我還是很想吃到老妹的培根......」

丁丁:「還有她的內褲。」

GM:約翰混雜的思緒裡跑入了妹妹的培根,和內褲。
GM:「你們到底是什麼……」約翰低聲道,約翰媽現在似乎沒心思注意到這些。

阿薩布魯.波波:「培根配內褲,嗯......真是意外而大膽的組合呢......」

約瑟夫斯基:「不如你來告訴我們?」

丁丁:「看下面,我是你的丁丁。」

阿薩布魯.波波:「我們嗎?小黑跟紅紅我是不知道。至於我嘛,就如我之前說的,你確定要我告訴你,我才會說。」

約瑟夫斯基:「精神病學是個充滿爭議的事情,而許多偉人都曾經被喚作瘋子,即便我們存在,但你還在這裡,你能有自己的想法與決斷,你也有了自己的質疑,我相信那不是真正瘋子做的事。」

阿薩布魯.波波:「我思故我在」

GM:「你們只是我腦中的聲音,卻不屬於我的想法……不,或許你們就代表了我的內心,你們是我內心的聲音……」約翰在座位上縮起身體,「是帶我走向毀滅的瘋狂。」

阿薩布魯.波波:「不屬於你的想法......嗎......你又怎麼能確定,這真的不是你內心想法的投射嗎?」

約瑟夫斯基:「聽人說話啊,內心的聲音!」

丁丁:「先把話聽完啊!」

GM:「你們太吵了。」約翰緊緊抱住自己的頭。

約瑟夫斯基:「睡吧…」語畢,約瑟夫斯基便沒再發出任何聲音

丁丁:「可以聽歌睡嗎」

阿薩布魯.波波:「......好好好,我先讓你休息會,不過在最後,輕輕把頭靠在你母親肩膀上吧。」

GM:約翰打開車上的廣播,試著找點音樂來聽,結果卻是先聽到新聞的廣播。
GM:剛才的那個人,最後似乎被狙擊殺死了呢。
GM:「如果聽了你們的話,之後我也會是那種下場嗎?」

阿薩布魯.波波:「......關掉吧,別多想了,真的」

丁丁:「...」

GM:約翰關掉了廣播,把頭靠在車窗上,看著不斷流逝的景象。或許只要差一點,在他眼前撥放的就會變成人生的流轉了。

約瑟夫斯基:「那就看你囉,小子,畢竟,如果你的意志能夠不屈服,那我們也就只是無謂的雜音而已呀…」夫斯基發出了最後一點點輕輕的聲音。

阿薩布魯.波波:「好好休息吧,約翰。醒來後再好好跟家人談談。」

GM:漸漸地,約翰闔上了眼睛,將自己從這一切中抽離。

(待續)

沒有留言: